永磁湿式电磁除铁器简讯是一种能产生强大磁场吸引力的设备,它能够将混杂在物料中铁磁性杂质清除,以保证输送系统中的破碎机、研磨机等机械设备安全正常工作,同时可以有效地防止因大、长铁件划裂输送皮带的事故发生,亦可显著提高原料质量。按卸铁方式又可分为人工卸铁、自动卸铁和程序控制卸铁等多种工作方式的除铁器,由于使用场合和磁路结构不同,形成了各种系列的产品,下面介绍一下永磁湿式除铁器。
  永磁湿式除铁器处理流量的各种规格有每小时5吨、10吨、15吨、20吨、30吨等系列产品。特别是除铁效率每小时达30吨浆料的滚筒筛与大型瓷砖生产线的球磨机的浆泵管连接在一起,通过除铁器的已除铁浆池流入中转池再进入喷雾塔环环相扣,不锈钢结构除铁器内的两个固定工作腔实现除铁与清洗同时轮流进行的自动化连续工作效果,可满足日产量8000-10000平方米瓷砖生产线的除铁需求,整机进出浆与水的通道密封无渗漏符合清洁生产的要求。由于利用耐高温磁材(N40H),磁体密封,与浆分离,冷却降温,可以延长磁体使用寿命达4年以上,必要时可拆卸大修充磁,翻新性能达90%以上,是一种功能强大,性价比高的除铁设备。与其他除铁器相比,除铁性能更优。

文章来源:www.xinzhouhuanbao.com